中国竞彩网

图片

我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

浏览量:?? 时间:2022-10-30??

字号: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激励和动员党员干部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10月29日,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栖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侨办主任杨丽红,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学平参加活动。栖霞中国竞彩网、统战部部长李克升陪同活动。

在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,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胶东抗大“峥嵘岁月 烽火摇篮”“忠诚信仰 勇于担当”“薪火相传 众志成城”等六大单元展室,详细了解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、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,现场感悟“熔炉中锤炼,斗争中学习”的抗大精神。

在庄园街道杜家庄村村风村史馆,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村庄挖掘整理的传统文化故事、红色廉洁故事、民俗老物件、旧账册等资料,自觉体悟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村风,切身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乡村巨变。

本次主题党日活动,既是一次走心的红色教育之旅,又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课堂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继承发扬“熔炉中锤炼,斗争中学习”的抗大精神,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廉洁从政的工作理念,奋勇争先、唯旗是夺,奋力开拓中国竞彩网统战工作新局面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