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竞彩网

图片

市委统战部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

浏览量:?? 时间:2022-11-29??

字号:

近日,市委统战部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开展“学习二十大·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党日活动,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。各党支部书记以带头领学的方式,为支部党员讲解二十大报告的知识要点和热点话题,提高党员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的效率。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述体会、讲感悟、谈认识、说展望,在相互交流、碰撞借鉴中深化思想认识,掀起学习热潮。

一支部党员赵强表示,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以身作则,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,坚持把严的标准、严的制度、严的措施贯穿到财务管理工作全过程,严守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,做到警钟长鸣、常怀敬畏,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好干部。

二支部党员迟若维表示,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。作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份子,要坚定不移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、多党合作、一国两制、祖国统一等重要论述,出真招、出实招,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

三支部党员刘鲁彦表示,青年强,则国家强。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青年一代,更应当将“自信自强、守正创新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”的二十大主题和精神融入到个人工作的点滴中,在工作中寻求新方法、新途径,把自身所学融会贯通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,以实际行动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。

海联会支部党员石运省表示,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,要“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,增强港澳同胞的爱国精神,形成更广泛的国内外支持‘一国两制’的统一战线”,这是对港澳统战工作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发展。海联会将在守正创新中发力,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,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,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,更好的为港澳统一战线建设服务。

民主党派支部党员马海涛表示,植根于中国土壤、彰显了中国智慧,又经过历史和实践检验证明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,不仅符合我国国情,而且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。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,要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优势,意义深远、振奋人心。作为服务民主党派工作的党员,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,团结进取,服务创新,为民主党派发挥更大作用,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