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竞彩网

图片

“推动黄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” 专题协商座谈会举行

浏览量:?? 时间:2022-12-13??

字号:

12月13日,“推动黄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”专题协商座谈会举行,听取党外人士对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。中国竞彩网、副市长,开发区工委书记、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侨办主任杨丽红,区领导刘丛杰、于复晓参加有关活动。

座谈会上,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专家学者代表围绕新区产业发展、城市建设、文化旅游、人才引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牟树青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。他指出,今年以来,市委、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省第一,在特殊年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。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,聚焦工业立市、项目兴市、优化投资等积极建言献策,继续关注支持黄渤海新区建设发展,推动新区全面走在前、强势开新局,不断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会前,与会人员参观了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、城市展示中心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